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竟不敌金成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3: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5月13日汉城消息,首届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昨天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因为周鹤洋九段意外失手于韩国阵容中最弱的金成龙九段,本轮中国队以2:3失利,冠军的归属必须到第5轮才能决定。

  昨天的5盘棋中,最早结束的还是以下快棋闻名于世的罗洗河九段和韩国宋泰坤的比赛。前天被王磊屠杀大龙后,宋泰坤七段很不服气,昨天碰到罗洗河,他又是到处使蛮力,结
果被杀得很惨。第2个结束的王檄五段与崔哲瀚九段的比赛。王檄下出了白60手的大漏勺,被崔哲瀚抓住机会杀得毫无还手之力。王磊八段继前天大胜宋泰坤后,昨天又击败了韩国棋圣朴永训九段。在另外一盘焦点战中,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胡耀宇七段状态持续低迷,结果,此前3战全胜的周鹤洋意外地输给了公认韩国最弱的金成龙,为韩国队送上了关键的一分。

  今天韩国队以3:2扳回一轮后,“汉城之战”双方各胜一场,不过中国队赚了两局(6:4),取得了第二阶段的胜利。本届中韩对抗赛战罢四轮以后,中国队以11:9领先。将在中国进行的决胜轮比赛中国队只要再胜两局即可获得对抗赛的胜利。第三阶段即最后一个回合的较量,将于6月初在北京进行。(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