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12轮战罢 三精队错失好局不敌齐鲁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无锡13日讯“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无锡站排名赛第12轮比赛今日战罢,黑龙江三精制药队在开局有利的情况下未能保持优势,最终以1比4不敌山东齐鲁晚报队。此役过后,三精制药队场分积8分,排在第15位。

  山东齐鲁晚报队目前在排名赛中位列第5名,实力强劲,该队中拥有特级大师卜祥志、赵骏和法国美女外援阿尔米拉·斯克里普琴科,以及国象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钦选的下一
代女子领军人物侯逸凡。赛前,三精队对此役做了充分准备,在目前排名靠后的不利局面下,教练组要求全队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敢于进攻。

  比赛中,第一台的王皓布局抓住对手的失误掠得一兵优势,但未能扩大战果,反而被卜祥志将局面复杂化,最终双方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弈和。第四台的张继林也是在开局优势的情况下,中盘走出漏招,导致形成少一兵的稍差残局,但是她最终守和。其它三盘都在激战4小时后负于对手。

  14日,三精制药队将迎来无锡站的最后一轮比赛,与深圳队决一雌雄。(生活报)

  作者:吴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联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