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首日王峰/何冲称雄男子双人三米板 200505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周欣)国际游泳联合会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12日(美国时间)在明尼苏达州的劳德代尔揭开战幕,中国选手王峰/何冲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轻松夺冠,贾童和贾东瑾则顺利通过了女子十米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今年3月份才首次亮相的老少搭档王峰/何冲发挥出色,尤其是第四个动作“反身翻腾四周半抱膝”,获得了92.82的全场最高分,还有一位裁判亮出
了满分——10分。他俩最终以377.40分获得金牌。

  加拿大选手菲利普/阿图罗以及德国组合安德鲁/托比亚斯分列第二、三位。美国的杜麦斯兄弟位居第四。

  在女子十米台半决赛后,贾童以B组第一、382.53分的成绩昂首晋级决赛,贾东瑾则在A组中名列榜首,成绩为353.58分。加拿大的世锦赛冠军艾米莉和澳大利亚的奥运会铜牌得主劳迪也如愿进入将于美国时间14日下午举行的决赛。

  加拿大的天才少年德斯帕蒂“领跑”男子三米板预赛,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中国选手徐翔和何冲。

  13日,上周在加拿大站比赛中首次复出即夺冠的郭晶晶将和队友吴敏霞参加女子三米板的预赛,奥运冠军胡佳和杨景辉角逐男子十米台的预赛。郭晶晶还将与李婷配对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较量,她俩在加拿大首次配对就技压群芳。

  美国站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第六站比赛,将于15日落幕。第七站暨最后一站的比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6月25日,超级总决赛将“登陆”墨西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