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 孟关良、杨文军挺进半决赛 200505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公兵)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在2005年皮划艇世界杯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顺利挺进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半决赛。

  波兹南站比赛从13日开始,为期3天。孟关良、杨文军并没有参加在雅典夺得金牌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在当天的小组赛中,孟关良、杨文军分列各自小组的第三和第四名,成绩是1分53秒317和1分55秒832,均闯入半决赛。

  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项目中,钟红燕和徐琳蓓分别摘取各自小组头名,都直接进入决赛,成绩分别是1分55秒216和1分58秒808。

  这是中国皮划艇队自去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首次征战国际赛事,也是德国名帅约瑟夫成为中国队总教练以来首次带队出征。

  中国队将参加波兹南站和德国杜伊斯堡站的世界杯(5月27日至29日)比赛。

  出征前,约瑟夫表示将“灭”了自己的老东家德国队,后者之前在他的带领下拿到17块奥运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