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比亚诺之母获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5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巴西警方12日宣布,他们已经找到了被绑架的巴西球星法比亚诺的母亲,她在被挟持了61天后终于安然无恙。

  巴西新星法比亚诺在去年的美洲杯赛上为巴西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随即他被葡萄牙劲旅波尔多队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买走。他的母亲、45岁的克莱门托在3月11日出外拜访朋友时被持枪者绑架。

  警方12日在圣保罗西部100公里处的一个牧场的房间里找到了这位母亲。当时房间里还有一男一女,但警方表示没有人在当天被捕。

  克莱门托获救后感到身体不适被送进了医院,但警方表示她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在近年来的巴西国内,当一位足球明星的母亲是十分危险的。在最近几个月来,至少有5位巴西球星的母亲被绑架。其中巴西甲级劲旅科林西安队后卫马里尼奥的母亲5月初遭到歹徒绑架,至今仍下落不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