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击败科里亚 跻身汉堡男子网球大师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3日电 在当地时间13日进行的汉堡男网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费德勒以2:0击败了十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晋级四强。

  科里亚在比赛后半段体力出现了问题,结果以4:6、6:7败下阵来。在上届汉堡大师赛上,费德勒就在决赛中击败了科里亚,这次提前到了半决赛中。

  23岁的费德勒现在的目标就是法国网球公开赛,在他的冠军收藏夹里,现在就缺这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了。因此,汉堡大师赛将是一次极好的热身机会,毕竟法网十日之后就要开赛了。

  费德勒说:“这场胜利(击败科里亚)是我给那些家伙们一个信息,一个关于法网的信息。”在上周,因为脚伤,他错过了罗马公开赛,但他显然不认为自己会错过法网这样重大的比赛。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十五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坚科。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进行,他们是比利时人克·罗胡斯和法国人加斯奎特。其中罗胡斯是第一次打进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赛事的半决赛。

  本届汉堡大师赛成为了黑马们的天堂。除费德勒、和达维坚科外,其他种子选手全部出局,其中不乏罗迪克、萨芬、阿加西、纳尔班迪安等名将。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