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韩国大家都挺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59 沈阳今报

  今天中国、印尼、韩国和丹麦四支进入苏杯四强的队伍都没有比赛,利用这一天难得的间歇时间,大家都在准备着明晚的比赛。由于昨天中国队的比赛直到23:30才结束,我们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已经是下半夜了,因此教练组为了保证我们的睡眠,今天上午全体都没有训练。下午,我们在训练馆进行了调整,运动量不是很大,大赛前我们一般都是这样练的。

  作为一名在国家队打球已有十多年时间的老队员、作为队中的一分子,我曾和队友们一起品尝过中国队在苏迪曼杯上四连冠的喜悦,也咀嚼过2003年中国队在埃因霍温痛失冠军的苦涩。转眼间,又是一个两年,这一次我们在家门口迎来了苏迪曼杯,也迎来了当年打破我们五连冠美梦的韩国队。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跟队友不知不觉地就聊起了明天的比赛,一聊起韩国队,队友们都挺兴奋的。大家普遍感觉现在的韩国队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了。尽管如此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毕竟韩国队还是一支强队,我的一名队友还提出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在场上千万不能给韩国队喘息的机会,有时候让他们打疯了,反而不好控制局面,所以无论谁上都要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每逢大赛前,很多记者朋友都喜欢让我预测比分,其实作为运动员我最不喜欢预测比赛结果,因为比赛是拼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当然,如果是让我说自己的愿望,那我肯定希望我们以5:0赢,甚至是5个2:0,岂不更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