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瞄准国米尤文超级后腰 李铁陷流言征途坎坷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8 新闻午报
埃弗顿瞄准国米尤文超级后腰李铁陷流言征途坎坷
  在0-7输给阿森纳以后,埃弗顿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新振奋球队的士气。不过海布里的恶梦也告诉主帅莫耶斯,依靠现有人手征战冠军联赛,很可能会遭到和周三类似的命运。

  对于下赛季的转会事宜,莫耶斯依然出言谨慎,他表示自己将在夏天好好的忙碌一下,目前自己不会对转会的事情发表什么看法,“我说过,现在我不会探讨转会的话题,等我们成功后我会尽快统治大家”。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莫耶斯总是能很神秘的带来一些他需要的队员,目前,利物浦《回声报》透露,莫耶斯准备和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商量,引进该队的两名很有实力的队员,边锋范德梅德和后腰埃姆雷,此外还有尤文图斯队的后腰阿皮亚,切尔西的后腰帕克以及热刺的前卫西蒙-戴维斯。此外还有刚刚被挂牌关注的西布朗维奇队的前腰杰森-科马斯。

  范德梅德的经纪人已经证实,埃弗顿的确和国际米兰谈过有关他的问题,在曼奇尼提交给国际米兰留队的10人名单中,荷兰边锋并不在挽留的行列当中。

  埃弗顿据悉夏天将有超过1500万转会资金,幕后控制埃弗顿队的堡垒体育基金已经给了莫耶斯足够的资金支持,以尽快打造一支能在欧陆闯出名堂的球队。这笔钱在英超中游队来说是非常客观的,毕竟曼联新老板格雷泽尔也仅仅许诺给弗格森一个赛季两千万,而阿森纳本来允诺给温格三千万,但现在情况变了,教授只能继续小打小闹。因此这个夏天,莫耶斯的转会手笔相信会比较多。埃弗顿进入了冠军联赛,这足以吸引不少有实力的名将加盟。

  此外,近来当地一些球迷论坛提到,中国球员李铁可能在下赛季被租借出去的消息,并提到目的地是南安普顿队,前提是圣徒能成功保级。不过,这条消息并未有任何出处和根据,当地媒体近来也对李铁的去向没有报道,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更是强调过,一旦李铁恢复状态,依然会对埃弗顿有不小的帮助。不过从埃弗顿多次和欧陆高水平后腰联系的事来看,李铁夏天迎来更强大竞争对手的可能却不小。(克劳迪奥)

  摘自: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