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足迎战大连渴望佳绩 实德信心十足客场只要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4 沈阳晚报

  主力中卫王家铎因伤仍然上不了场,但这一不利的消息并不影响金德队备战今天下午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来自球队内部的声音表明,金德队仍然渴望着主场逼平或是战胜实德队。

  虽然八轮过后金德队只积5分,成绩也排在后面,但经过前八轮的比赛,金德队小队员们的经验却逐渐丰富起来,上一轮对天津康师傅,虽然从场面上看,天津队略占优势,并
最终取得了胜利,但队员们一致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判罚有误的话,打成平局完全是可能的事情。正是通过本场比赛,让金德队队员们认识到,中超中的有些队,远没有想像的那样强大。

  昨天,金德队一行来到五里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例行的适应场地训练。在结束训练之后,金德队主教练马丁·库夫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能打出一个高质量的比赛,当然由于两队之间有差距,所以如果失利,也完全可以接受。但马丁·库夫曼明确表示,希望自己的队员们能打出上一轮与天津队比赛的水平,以期能在主场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比于金德队的重视程度,大连实德多少对这场比赛有些漫不经心。昨天下午,实德队才从大连启程前往沈阳。到达沈阳之后,实德队并没有来到五里河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据悉,实德队本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五里河全取三分而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实德,沈阳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