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病愈复出今日首战成耀东拿冠城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40 东方早报

  主教练成耀东病愈复出,左路尖刀于海从德国回归,今日主场迎战四川冠城,国际上下誓拿3分。

  昨天下午尽管下起雷阵雨,成耀东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安排到室内训练馆进行赛前的调整训练。

  “安排雨天室外训练,主要是考虑到明天可能也会有雨,让队员们做好雨战的心理准备。”成耀东表示。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国际士气非常高涨,队长李彦表示:“我还是那句话,我进球,球队赢球,打破宿命,把球队的士气抬上来。”

  基本可以确定,今天成耀东将出现在教练席上,现场指挥比赛。“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我的身体已基本康复了,其实我的病情也没有传言中那么严重,就是太累了。”

  于海被礼送回国后也憋着一口气,“由于刚回来,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但对状态影响不大,总之明天只要教练安排我上,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