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朝梦想进发 莎拉波娃打入意大利女网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3日电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13日顺利地在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上以两个6:2击败了同胞鲍文娜,打进四强,朝着自己梦想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稳步前进。

  只要这位18岁的天才少女在这次比赛中夺冠,她就可以替代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她现在还差两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莎拉波娃基本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对手虽然是赛事的九号种子,但没有对她造成威胁。莎拉波娃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感到十分兴奋,在上届意大利电信杯女网赛上,她在第三轮就被淘汰,不过那时她才17岁。

  本届比赛的二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法国人莫雷斯莫也进入了半决赛,她非常顺利地击败了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比分是6:1和6:2。

  莫雷斯莫在半决赛中将遇到另外一位俄罗斯人——六号种子兹沃纳列娃,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5和7:6艰难地战胜了东道主选手斯基亚沃内。

  莎拉波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瑞士人、八号种子施奈德,施奈德是在以6:1、6:0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的利涅茨卡娅后晋级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