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电信杯网球赛 莎拉波娃跻身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新快报讯在昨日进行的WTA(女子网球协会)意大利电信杯网球赛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的莎拉波娃以7∶6、6∶4击败法国选手皮尔斯,顺利跻身八强。她将与同胞、九号种子鲍文娜争夺半决赛权。
意大利电信杯网球赛莎拉波娃跻身八强(图)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法国的毛瑞斯莫以2∶0击败意大利老将埃利娅,将和前冠军西班牙的马丁内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厮杀;六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纳列娃以2∶1战胜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八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和俄罗斯选手利涅茨卡娅也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杀入八强。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