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病相怜有有今欲解牛 压力重重两队主帅都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因为机票难买,昨日,南京有有队分上下午两批抵达客场成都。下午,胡云峰带领11名抢先抵达的首发队员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适应了场地。据悉,本轮有有的对手成都队已经连输4轮,五牛俱乐部领导将本轮赛事定位为主帅余东风的生死课,如果再负给南京有有,余东风很可能面临“下课”的命运。

  成都的场地很好,很适合技术型球队作战,胡云峰感觉踢得很舒服,去年,胡云峰
打得最不顺的一场比赛就是和五牛的赛事,记得赛后老胡对着记者懊恼不已,一年过去了,老胡的身份已经改变,这回,他比任何人都想证明自己。但根据球队需要,今日,老胡可能不会出现在场上,“但我会全心全力在场下做好指导工作。”

  经过半个月的调整,有有队训练情况良好,目前只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有有已经调整思路,面对强队将精力放在防守上,伺机反攻。但对于五牛这样的“弱旅”,球队领队吴海乐认为,有必要在开场的时候就开始冲击。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唯一的变数来自钟毅,因为有伤在身,他的右前卫位置可能由崔光浩顶替,也有可能让刚从国青回来的肖智首发。在已经结束的前八轮联赛中,五牛队两胜六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主教练余东风目前的压力很大。背水一战,余东风准备放手一搏,有意思的是,去年五牛队在前十轮比赛中的惟一一场胜利,就是主场与南京有有比赛时取得的。余东风很希望克隆去年的胜利。胡云峰很清楚对方现在求胜欲高涨,但他认为:“有有也输了两轮,双方都想赢的情况下,拼的就是心态。作为有有,一定不能急躁。”

  值得一提的是,输了4轮的余东风和连输两轮的胡云峰都遭遇到“下课”声,这回相遇,只能是有勇有谋者胜。

  (编辑 草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有有,成都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