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老总换人李勃正式上岗 第一个客场不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斯威特集团在内部正式宣布,南京有有队新任总经理李勃到岗工作。因为刚接手俱乐部这个摊子,本轮客场,李勃并没有随队前往。

  李勃接替盛百岩出任有有总经理后,工作的重心将在俱乐部工作和基地工作上,球
队方面依然由胡云峰主理。俱乐部工作人员对李勃的到来举双手欢迎:“有他在,以后我们和集团的沟通也顺畅许多。”据悉,李勃的办公室正是去年有有总经理张桐坡的办公室。

  李勃对于正式上岗没有什么新鲜感,毕竟已经适应了一段时间的工作,他平静地告诉记者:“一个足球俱乐部要办好,一定要在经营上下些工夫,尤其是有有一定要在其品牌效应上有所改进。”但这些都是远景规划,眼下,自己的工作就是尽量早点理顺各方面的关系,早日进入工作状态,为有有俱乐部多办实事。

  因为工作繁杂,李勃上任后的第一个客场并没有随队,他表示,相信胡云峰能处理好一切。

  (编辑 草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