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别助威团闪亮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随着苏迪曼杯进入半决赛,赛场的看台上也热闹起来。从各地专程赶来的361°助威团在看台上又唱又跳,俨然把首都体育馆的赛场变成了热情的海洋。

  该助威团身穿统一的361°装备,整齐划一的动作,虽然只有60人,但他们的助威声、唱歌声震天响。近10米长的红底白字的条幅上醒目地写着“361°助威团为心中英雄喝彩!”。

  由361°(中国)有限公司特别赞助并主办的“361°苏迪曼杯助威团”是5月8日成立的,亲临首体赛场为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队呐喊助威,助威团成员由此前通过抽选方式选出的60名消费者组成,来自全国各地。361°公司5年来,一直专注中国羽毛球事业。(王文文)

  (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