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倾向续约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6 城市快报

  外援扬戈维奇来津希望渺茫李航

  随着泰达俱乐部表明态度,扬戈维奇一天之内便成为津门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仅仅是一厢情愿,记者昨晚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已与扬戈维奇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实德这位强力前锋加盟天津队的前景非常渺茫。

  据记者了解,实德方面知道泰达俱乐部与扬戈维奇有所接触后,总经理林乐丰与教练组协商,认为球队需要扬戈维奇,因此开始挽留。“我们与他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会谈,目前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扬戈维奇将继续在实德踢球。”林乐丰告诉记者,扬戈维奇只提出一个条件。“他甚至没有谈到待遇问题,只是表示只要大连队的场地更平整一些,就可以继续在实德踢球。”因此泰达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只能是一厢情愿罢了。

  记者李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