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深得足协元老器重 不日有望正式挂帅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6 城市快报

  按照程序,昨天中国足协进行的主席联席会议的主要研讨焦点是中国女足主帅人选一事,会议将根据候选人名单进行讨论。会后,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实际上这个名单从来就没变过:“只是中国足协一直没有正式将此议案提到会议上研讨而已,现在会议已经结束,王海鸣被作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人选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以王海鸣为组长的国家女足教练组班子也没有变化,将一起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如果总局顺利批复的话,将在近日公布结果。”

  这位足协官员表示,上周足协曾利用女足联赛的机会,召开了一些座谈会,就国家女足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听取一线教练的意见。大家普遍认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还是应该由一位熟悉女足情况的教练来担任,普遍认为王海鸣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昨天的会议上,几位中国足球元老级人物也一致通过了王海鸣执教中国女足的议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敲定方案,由杨一民将此提案上交总局批复,这就意味着王海鸣已经顺利通过中国足协这一关,想必总局也不会驳回足协的提议。据悉,如果总局的批复顺利的话,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召开具体的教练组成员会议,为王海鸣带队的新一届铿锵玫瑰提出具体任务指标。

  见习记者王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足,王海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