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马升A 瑞典降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5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升降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马来西亚队在战胜日本队后,重返A组。瑞典队在负于泰国队之后,不幸降至B组。

  在A组的保级战中,泰国队和瑞典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但泰国队还是技高一筹,在混双、男单、女单的比赛中就连得3分,以3比0战胜瑞典队。这样,瑞典队不幸降组。

  在B组争夺升A名额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3比1击败日本队,冲A成功。因为混双队员赛前受伤,原来主攻男单的名将黄综翰在首场比赛中与黄佩蒂搭档对阵日本队的池田信太郎/松田友美,结果马来西亚组合以2比0获胜。男单的比赛中,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对阵日本的佐腾翔治,李宗伟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以2比0获胜。在第三场女单的较量中,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2比1击败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为日本队扳回一分。但在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仍然是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重名技高一筹,他们以2比0杀退对手,为马来西亚队拿下冲A的最后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