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炯大话小组赛有点困难挺好 最大变数在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12 北京晨报

  董炯大话半决赛小组赛有点困难挺好

  记者(以下简称记):中国队小组赛表现如何?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董炯(以下简称董):挺好的。状态是一天天打出来的,小组赛要是太轻松反而不是好事,因此这样的话如果在半决赛中突然面临困难,状态上可能一下接受不了。中国队混
双张军/高打成2比1,这样挺好,比前两轮有了一点强度,在1比1时怎么摆正自己的位置非常重要。林丹也一样,虽然战胜索尼的两局比分很接近,但他的状态也比第一场好,而且加分的战术也很好。女单谢杏芳打得太轻松,但中国女单的实力确实比其他国家强很多,只要正常发挥,拿下韩国队没问题。

  记:中国队打韩国队会不会继续使用对阵印尼时的阵容?

  董:女单或女双可能会进行一下微调。女单谢杏芳和张宁都有获胜实力,谁上都可以。高在对印尼时兼了混双和女双两项,如果今天全力以赴确保混双,女双有可能派出杨维/张洁雯。其他项目上,林丹的状态很正常,男双发挥得也不错,应该不会再变。五项都有一点优势

  记:韩国队对丹麦队派出的是最强阵容,你觉得这个阵容怎么样?

  董:韩国队男双和混双都是老队员,和丹麦队的比赛拼得很辛苦。但这个阵容确实是韩国队最强的,估计今天也不会变。

  记:韩国队输给丹麦队,你认为最关键的是哪一场?

  董:应该是男单。李铉一1比2输给盖德那场。

  记:李铉一在上届苏杯战胜陈宏,对中国球员会不会有心理优势?

  董:这个绝对不会,林丹的实力和排名都比他高。而且你可以去查查,李铉一近来的成绩并不好。

  记:为此次苏杯复出的金牌组合金东文/罗景民小组赛并没有打混双,如果两人今天配对,状态会不会受影响?

  董:韩国队有可能会针对中国队混双,让他们重新配对。他们俩毕竟是多年的搭档了,小组赛没配对不会影响到他们的配合,更何况变阵对韩国队来说是常有的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全部中国队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