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麦预测只能拿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12 北京晨报

  半决赛:印尼VS丹麦13时 CCTV—5 直播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马向菲曾志坚)由于队内第一女单蒂·拉斯姆森跟腱断裂,丹麦队主教练彼得森在谈到14日与印尼队进行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的前景时表情黯然,十分低调。

  据彼得森透露,拉斯姆森左脚跟腱断裂,需要休息大约一个半月,而他们此行一共就只有两名女子单打队员,现在第二单打索伦森不得不挑起重任。

  “索伦森十分年轻,而且没有多少大赛经验。本来我们与印尼的女单比赛还算势均力敌,可现在……只能到时看了。”彼得森摇摇头说。

  按照助理教练约根森的分析,丹麦队目前只对男双和混双这两场比赛比较乐观,预计男单和女双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苏迪曼杯赛开始以来,我们发现我们的两对混双选手表现都不错,而男双则在过去4个月都是状态良好。”约根森说,“但是印尼有两名非常出色的男单选手——陶菲克和索尼,所以我知道这是一场硬仗,女双也是如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