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12 北京晨报

  跳水大奖赛中国称王国际游泳联合会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昨天在明尼苏达州的劳德代尔揭开战幕,中国选手王峰/何冲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轻松夺冠,贾童和贾东瑾则顺利通过了女子十米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

  中国举重队出征世青赛中国举重队14日将派出由奥运冠军刘春红、金牌教练陈文斌和马文辉等27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这是中国队自雅
典奥运会后第一次派出如此豪华的阵容出征国际比赛,本次世青赛将首次实行国际举联新的竞赛技术规则。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敦促国际足联加强处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迪·庞德昨天表示,国际足联如果不执行对初次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处以两年禁赛的处罚的话,国际足联的威信将遭到质疑。在去年,国际足联接受了庞德提出的部分要求,对部分运动员执行两年的禁赛处罚,但在大多数时间内,第一次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足球运动员都只接受了国际足联规定的最少6个月的禁赛处罚。

  马德里竞技无缘国王杯决赛奥萨苏纳队昨天在西班牙国王杯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0比0逼平马德里竞技队,从而以两个回合1比0的总比分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国王杯赛的决赛。奥萨苏纳队在决赛中将遇到皇家贝蒂斯队,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决赛将在6月11日进行。

  意大利杯国米替补立功老将佐拉率先发威,但国际米兰队的超级替补马丁斯扳回了比分。在12日进行的意大利杯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1比1战平了卡利亚里队。这样,国际米兰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分,而且有一个客场进球,这使得他们的主教练曼奇尼十分满意,在下周他们将回到主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已经占据了主动。

  费德勒跻身汉堡大师赛八强在昨天进行的汉堡男网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和十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均跻身八强。他们两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在与十四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夫雷多的比赛中,费德勒以6比2和6比3直落两盘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