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格森即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尽管球迷强烈反对,但是格雷泽对曼联的收购已经成功。由此,主教练福格森的去留也成为了问题,此前一直反对收购的福格森将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

  虽然有非正式的消息称,格雷泽为福格森准备了一个长达5年的合同以及每年2000万英镑引进球员的经费。然而,福格森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反对有关俱乐部所有权结构的任何变动。同时,福爵爷也坚决站在球迷一方,强烈反对格雷泽的介入。

  63岁的福格森可以很容易地决定他不愿意和新的股东合作,特别是在如果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被辞退的情况下。吉尔曾经力阻格雷泽的“入侵”,据说格雷泽的儿子乔尔已经与吉尔通过电话,乔尔宣布自己将直接管理俱乐部事务。也有消息说,吉尔和一些主要职能部门的经理都将留任,而俱乐部主席加德纳和其他非职能部门的官员都将走人。

  据悉,助理教练奎罗兹将代表福格森出席本周的新闻例会,会上将发表对于格雷泽收购一事的看法。在此之前,福格森希望奎罗兹或者基恩能接自己的班,但是如果他离开后,这两人估计很难得到重用。更重要的是,在传出福格森要走的消息传出后,费迪南德立刻收到了来自“蓝军”切尔西的邀请。李晶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