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队昨在中韩围棋对抗赛第四轮以2比3告负,但仍以总比分11比9领先。

  昨日,中国足协就女足主帅问题召开会议,王海鸣留任几成定局,下周一足协将确定女足主帅人选,并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

  北京国安与皇马俱乐部目前已就合作展开谈判,双方已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朱芳雨昨已确定被评为CBA总决赛MVP,同时有消息称5支NBA球队相中了他。

  苗立杰昨首次为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比赛,替补上场17分钟,得到9分、3个篮板球。隋菲菲没有出场,君主队70比72不敌水星队。

  昨日的NBA季后赛半决赛中,热队以102比95胜奇才,总比分3比0领先。马刺队以91比92输给超音速,总比分变为2比1。

  前日哥伦比亚一场足球比赛后发生球迷骚乱,一名球迷被刺死,还有25人受伤。

  头号种子费德勒和10号种子科里亚昨均跻身汉堡男网大师赛八强,其他高种子选手被淘汰。 杜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