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沦为点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 迈阿密热队昨天客场102∶95击败华盛顿奇才,成为今年季后赛中惟一未失一局的球队。由于腿伤复发,热队主力中锋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中只能坐在板凳上。本场比赛是奥尼尔13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错过季后赛的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20分钟,奥尼尔决定不上场。这次缺阵也让他此前连续参加164场季后赛的纪录终止。

  赛前奥尼尔对莫宁说:“今天晚上我需要你。”结果35岁的莫宁打了35分钟,拿到了14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韦德再次拿下31分,彻底取代奥尼尔成为热队的主宰者。目前热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3∶0领先,率先到达赛点。马刺昨天输球了,糟糕的罚球命中率葬送了马刺,全场34罚仅19中,最终他们客场91∶92不敌超音速。虽然总比分他们仍以2∶1领先,但马刺丝毫不敢大意。因为他们有过教训,去年他们就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湖人连扳4场。

  又讯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马刺队的蒂姆·邓肯连续第八次入选,其他入选者还包括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活塞队的本·华莱士,马刺队的鲍文和奇才队的拉里·休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