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流反扑很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孟武斌)首届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昨日在韩国汉城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以2∶3失利。在前4轮的较量中,中国队以11∶9的总比分领先。这样,冠军的归属要等到第5轮战罢才能决定。

  昨日最早结束的仍然是罗洗河的比赛。他的对手宋泰坤试图为自己的“暴风”正名,但他不仅没有机会展示力量,反而被杀得很惨。中盘激战中,罗洗河果断弃舍,然后把超过四分之一个棋盘的地方全部拿下,一举大胜宋泰坤,为中国队拿下第1分。接着王檄与崔哲瀚九段的比赛也宣告结束。在招招见血的接触战中,尽管崔哲瀚采用了很勉强的下法,但王檄并没有抓住机会,终局时执白的王檄盘面落后15目左右,本局可称是王檄完败之局。王磊前日大胜宋泰坤后,昨日又击败了韩国棋圣朴永训,为中国队再拿1分。之后,刘昌赫击败胡耀宇使比分2∶2平。

  在昨日最后的一盘对局中,周鹤洋碰到了韩国队里最弱的金成龙,但没想到他却输了。周鹤洋输棋主要是因为不够果断,序盘战斗时,他一会想攻一会想守,思路不统一导致一直被动。战至174手,周鹤洋见实空不足,只得中盘告负。

  4轮战罢后,中国队总比分以11∶9领先。将在中国进行的决胜轮比赛,中国队只要再胜两局即可获得本次对抗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