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颠峰对决心态炯异 韩国队紧张严肃中国队心态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国队依然沉默自从来到北京后,韩国队不仅一直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而且队员也从未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一直都显得非常低调。昨天下午2点左右,韩国队一行悄悄来到首体训练馆封闭训练,整个过程中队员们都显得很严肃,并且非常沉默。

  韩国队在下午4点的时候离开。或许是意外败给丹麦队而让球队感到了压力,在走出训练馆的时候,韩国队队员神情也显得非常严肃,不理记者,直接坐上大巴离去。

  中国队心态轻松

  由于与印尼的小组赛前一天很晚才结束,中国队队员都睡得很晚,因此教练组没有规定队员昨天早上一定要起床吃早点。大部分中国选手都在昨天上午睡了个懒觉,起床吃过午饭后,下午2点全队就回到总局开始训练。

  训练中,队员们心态轻松,大部分人都只是进行了一些力量性训练。傍晚5点,中国队全体返回首体。据了解,此次中国队返回训练局训练一方面是希望训练保密,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训练局的训练设施条件比首体的要好。

  本报北京专电王俊刘静涛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