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斥资4亿元 中国人将扬帆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帆船帆板协会联合“中国之队”管理公司昨天在北京宣布:“中国之队”将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这意味着世界水上运动最高级别的帆船赛事将首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这也是报名参赛的12支队中,唯一一支代表亚洲国家参赛的船队。

  据悉,“中国之队”将拥有17名船员,其中四名主力赛手都是原挑战队的船员。预计
参加美洲杯的所有费用,包括赛事报名费、船只设计建造等,将达到4亿元人民币。

  美洲杯帆船赛起源于19世纪中叶,每四年举办一次。第32届美洲杯决赛将于2007年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今年的预选赛———路易威登挑战赛将分别在西班牙、瑞士和意大利举行。“中国之队”将出现在西班牙赛场上,并将参加其后直至2007年的十余场分站赛和挑战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