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歇菜热队照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刺罚球失常,一分之差输给超音速

  本报讯(记者杨斌)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半决赛中,缺少奥尼尔的热队依然以102:95拿下奇才队,取得三连胜。而马刺队虽然主力一个都不少,却以91:92输给了超音速队,被对方将双方半决赛的比分追成1:2。

  热队:没有奥胖没问题

  奥尼尔因为右腿肌肉伤情不妙,开赛前半小时突然宣布“退出”。不过,热队在“新核心”韦德率领下,仍使主场作战的奇才队无法招架。韦德一人就拿下了31分,其中下半场所得的19分尤为宝贵。此外,顶替奥尼尔首发的莫宁也发挥出色,贡献了14分和15个篮板,让人看到了当年铁汉的风采。

  马刺:罚球葬送胜利

  前两场赢得轻松的马刺队在西雅图的首场比赛中就遭“冷遇”,尽管领先时间比对手长,而且最多时曾领先12分,40%的投篮命中率也高于超音速队,但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实在太差,34投仅中19次。尤其是吉诺比利,他在最后29秒钟的两次罚球,本有机会把比分追平,但他2罚1中。而邓肯在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也让马刺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