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一分拔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30 重庆晨报
超音速一分拔刺(图)
  在马刺大兵压境的险境下,超音速这次在西雅图的钥匙球馆终于赢得了一场悬崖边的胜利,尽管比分是惊险无比的92:91,但好歹他们把总比分扳成了1:2。

  昨天,超音速几乎已经落入万劫不复的境地———第一节他们21:29落后,第二节他们的落后达到了两位数。但好在他们还有根救命稻草———雷·阿伦和丹尼尔斯。两人在此时挺身而出,对崩盘说:“不”。在他俩的带领下,上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仅以49:51落后一分。

  此后的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两队在第三节结束时战成75平,这样你来我往的局面一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幸运的超音速在终场前找到了机会,尽管雷·阿伦的最后一投偏出给马刺留下了2.9秒时间,但邓肯最后时刻的投篮却弹筐而出。这样超音速就以1分险胜。

  这场比赛超音速获胜的关键除了在于很好地利用了马刺糟糕的罚球之外,还在于他们外线的成功防守,上一场总共砍下57分的吉诺比利和帕克本场比赛分别只有18分进账。

  2:1的总比分让这场西部半决赛有了一些悬念。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热火客场102:95击败奇才,从而以3: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