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杯半决赛今开战中国队誓言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30 重庆晨报

  昨天苏杯休战一天,中国队在放松中迎接今天的半决赛,但在内心里,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并不轻松,因为遇上的对手韩国队的确是让我们最头疼的。

  李永波承认,在韩国、丹麦和印尼三个对手中,中国队最不愿碰到的是韩国。首先,韩国队的双打实力很强,而且该队顽强的意志也是让中国队颇为头疼的。两年前的苏杯,中国队也是在被外界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

  今晚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也让教练组颇费脑筋,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将首先选择心理素质好的队员上场。男单方面,林丹出场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林丹目前对阵韩国两名男单李炫一以及孙升模的战绩都不错,而且他也富于激情,能够感染队友;而林丹女友谢杏芳实力出众,她也可能继续出战女单;男双蔡贇/付海峰将肯定出场;女双组合高崚/黄穗也是首选,混双综合考虑,张军/高崚组合还是更让人放心一点。

  李永波表示:“我们将做好0:1乃至0:2的准备。毕竟顺风球好打,逆风球就很困难,当然我相信我们队伍能赢。”本报记者蒋敬诗(北京专电)

  第四轮2:3小负韩国

  中国夺冠只差两局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首届中韩围棋对抗赛第四轮昨天在韩国结束,中国队以2:3落败,不过在总局分上依然以11:9领先,在北京的决胜轮比赛中只要再赢两盘就可加冕。

  “小猪”罗洗河再次发挥出快枪手”的本色,执黑中盘击败宋泰坤,王磊执白中盘战胜韩国新科“棋圣”朴永训。但在其它三盘比赛中,王檄不敌崔哲瀚,胡耀宇中盘输给刘昌赫,周鹤洋中盘负于金成龙。这样中国队在本轮比赛中就遗憾地以2:3败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