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大意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5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中国2比3惜败韩国 总比分仍领先两局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首届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第二阶段昨天在汉城进行了第四轮较量。中国队2比3负于对手,但总比分仍以11比9领先,最后一轮只要拿下2局即可夺冠。

  5盘棋中最早结束的是罗洗河与宋泰坤的比赛。前天被王磊屠杀大龙后,宋泰坤很不服气。昨天碰到罗洗河他又是到处使蛮力,不过他又不幸中刀,被杀得很惨。中盘阶段,罗洗河果断放弃左上,一举全歼白棋,把超过四分之一个棋盘的地方全部拿下。另一位状态良好的棋手是王磊,继上轮挫败宋泰坤后,本轮又生擒了朴永训,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但之后的三盘棋却始终向着中方不利的方向发展。胡耀宇仍旧未能走出低迷,败给了老将刘昌赫;王檄对垒从未交过手的崔哲翰,整盘比赛没给对手造成真正的威胁,至189手中盘认输。最令人意外的是周鹤洋,他此前是中国队唯一全胜的棋手,但本轮却在韩国队最弱的金成龙身上翻了船,使得中国队2比3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