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之队”斥资4亿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美洲杯帆船赛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帆船帆板协会联合“中国之队”管理公司宣布,“中国之队”将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人的身影将首次出现在这项最
高级别的帆船赛事中。

  美洲杯帆船赛起源于1870年,每四年举办一次。2005年美洲杯帆船赛的预选赛将分别在西班牙、瑞士和意大利举行。决赛将于2007年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举行。

  “中国之队”将借助曾多次参加过美洲杯帆船赛的挑战船队的经验创建一支崭新的船队,全队共17名船员,其中4名主力赛手是原挑战队船员。经过一系列的选拔后,将有3名中国本土选手参赛。

  “预计‘中国之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的所有费用,包括赛事报名费、船只设计建造等费用将达到4亿元人民币。”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李全海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