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200505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意大利杯国米平卡利亚里:在昨晨的意大利杯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佐拉利用任意球拔得头筹,但马丁斯随后扳平,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后占得先机。前天,罗马主场被乌迪内1比1逼平。

  奥萨苏纳进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昨晨,奥萨苏纳客场0比0逼平马德里竞技,从而以两个回合1比0的总比分,历史上首次打进国王杯决赛。奥萨苏纳将遇到皇家贝蒂斯,后者前天依靠点球决战以5比4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而晋级。

  法比亚诺母亲获救:巴西警方昨天宣布,在圣保罗西部100公里处的一处牧场的房子里,他们找到了于3月11在走亲访友时被绑架的法比亚诺的母亲,她在被挟持61天后终于安然无恙。

  波尔图转让两老将:波尔图昨天宣布,他们已与莫斯科迪纳摩达成转让球队夺得联盟杯和冠军杯时的功臣马尼切和科斯蒂尼亚的协议,转会费分别为1600万欧元和400万欧元,两人将在下赛季开始赴俄罗斯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