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2:3不敌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首届中韩围棋对抗赛昨日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结果,中国队以2:3失利,冠军杯的归属必须到第5轮才能决定。不过,由于有前日的4:1大胜垫底,中国队仍以6:4取得了第二阶段的胜利。本届中韩对抗赛战罢四轮以后,中国队仍以11:9领先,随后将在中国进行的决胜轮比赛,中国队只要再胜两局即可获得本届对抗赛的胜利,因此,中国队夺冠前景依然看好。

  昨日5盘棋最早结束的还是罗冼河九段的比赛,他的对手就是前日被王磊屠杀了大龙的宋泰坤七段。今日宋泰坤不幸再次中刀,罗冼河此局把超过四分之一个棋盘的地方全部拿下,并以此大胜宋泰坤,为中国队拿下第1分。随后,王檄五段不敌韩国崔哲瀚九段,王磊八段击败韩国棋圣朴永训九段,韩国刘昌赫九段击退胡耀宇七段,结果尚属正常,而至此,中韩双方在总比分上也战成了2:2。于是,周鹤洋九段与金成龙九段的比赛就成了决定第四轮比赛胜负的一盘棋。周鹤洋此前3战全胜,为中国队中惟一一名全胜的棋手,而且本轮他碰到了被公认为韩国最弱的金成龙。但出人意料的是,周鹤洋因实空不足,第174手即投子认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