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料经营户三种税费得以减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02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鸳鸯池布料市场反映强烈的“高税费”问题近日得到解决!日前石狮市政府决定,今年内暂不收取该市场经营户的农村教育附加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和工会经费等三项费用。

  市政府同时决定:由市财政根据测算拨出专项资金,返还给该市场一般纳税人,返还数额为一般纳税人缴纳的各种税收总额的三分之一。鼓励更多经营户申报为一般纳税人。政
府还将设立鸳鸯池布料市场发展基金,由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该市场的发展。这些措施旨在减轻该市场经营户的税费负担,改善该市场的经营环境,进而推动市场巩固发展。

  昨日记者在布料市场见到,如释重负的经营户们早早地开了店门,有的忙着进货,有的在整理店堂。记者询问几个经营户得知,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切实为经营户减负的举措深受鼓舞,认为这将吸引更多的布料商,推动市场做大做强。

  据了解,这些措施已于5月1日正式施行,试行期自2005年12月31日。(理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