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制足球联赛-九城置业2比3成都 无缘分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54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九城置业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广州番禺赛区第二场同成都队的比赛中,以2比3惜败,从而彻底与联赛总冠军和分站冠军绝缘。

  成都队是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的佼佼者,在上半场第3分钟就突破九城置业队的防线攻入第一个球,但此战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比赛时间还剩下8分钟时,场上的比分仍然是1比0。20秒后,九城置业队3号陶森俊进攻时右路下底传中到门前禁区,对方5号后卫本想用
右脚把球拨向球门右侧解围。谁知道,忙乱中拨错了方向用错了脚,直接把球送进了自家网窝。乌龙!1比1平。两分钟后,仍然是陶森俊带球奔袭。这次他从左边下到底线,然后晃过对方后卫的堵截,轻轻地往球门前一个挑高传球,老将程海峰从中路及时插上,一记稳稳的推射,球进了!九城置业领先。但仅仅过了8秒钟,以快速防守反击著称的成都队以一次漂亮流畅的传接带三人配合,又攻进一球,再次扳平比分,2比2。此后,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场上主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成都队领队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多次站起身大声指责,被直接罚到了看台上。

  比赛时间还剩下46秒,眼看双方将各执1分。就在九城置业主教练徐智群高喊“加强防守”时,成都队几乎是沿袭了他们第二个进球的套路,利用对方后卫的疏忽,又一次攻破九城置业队的城池,并把3比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赛后,面对懊丧不已的队员,主教练徐智群说:“没有什么好悔恨的!好好总结经验,接下来还有对广州队和武汉队的比赛,再也不能出现后防漏洞了!”

  截至昨天晚上,五支球队番禺赛区的积分是:武汉队二胜一平积7分,成都队一平一胜积4分轮空一场),九城置业队一胜一败积3分轮空一场),广州队一胜一败3分轮空一场),北京队三场完败依然是零分垫底。今天下午,将由九城置业队和成都队分别同广州队和北京队捉对厮杀。

  作者

  :颜燕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