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总冠军江苏南钢各奖项都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46 新京报

  CBA评出本赛季各项最佳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记者昨天从中国篮球协会获悉,本赛季CBA联赛的各个奖项已于昨天产生。

  江苏队的唐正东和广东队的朱芳雨分别获得常规赛和总决赛MVP.据篮协竞赛部主任王
玄介绍,所有奖项会在5月25日宁波召开的联赛总结会上颁发。

  江苏队凭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成为最大的赢家,唐正东继上个赛季后再次获得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小将易立则荣膺最佳新人奖,而主教练胡卫东和广东队的李春江并列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唐正东本赛季越发成熟,本赛季先后取得过4次周最佳称号,并帮助江苏队获得了常规赛冠军。除常规赛MVP外,唐正东还凭借1224分的联赛得分成为赛季得分王,篮板数和盖帽数分列联赛统计榜的第3和第6位。总决赛的MVP属于朱芳雨,在5场总决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26.4分、3.8个篮板和1.8次助攻,帮助广东队成功卫冕总冠军。

  其他奖项也于昨天公布,八一队凭借优良的作风被选为体育风尚球队,老将张劲松则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

  赛区拉拉队一等奖则被上海赛区获得,东莞和北京赛区为二等奖,乌鲁木齐、宁波和蒙自赛区获得三等奖。马立军继去年获得金哨奖后今年再一次获此殊荣,吴敏华和宁日辉获得银哨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