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潇霆拯救克劳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如果不是冯潇霆的灵光一闪,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很可能遭遇一次致命的打击———立刻被朱广沪顶替。与德国19岁以下青年队战成2比2不是一个很难看的比分,但是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中青队与前几场比赛一样,没有能够表现出足够的能力。

  作为中青队的第六个热身对手,德国青年队是中青队热身赛至今遇到的实力最强的球队。不仅主教练斯基贝曾有过执教多特蒙德的经历,他手下的弟子也多来自德甲俱乐部,一
些队员甚至打上了半主力。昨日的中德之战吸引了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和施拉普纳到现场观看。

  面对身材高大的德国队员以及他们的冲击式打法,中青队开赛后有些不太适应。第20分钟,德国队中场一记直传穿透了中国队的防线,效力于慕尼黑1860的阿德勒接球后快速突破进禁区,晃过出击的守门员关震后推射空门得手,德国队1比0领先。整个上半场,中青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但是第44分钟,德国队门将出现的低级失误送给中青队一个点球,陈涛一蹴而就,幸运地将比分扳为1比1。易边再战,中青队加强了中场的防守和拼抢,这在破坏德国队攻防的同时,也让自己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第54分钟,中青队队长冯潇霆突然插上,连过对方三人,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将比分反超。失球后,德国队疯狂反扑,第86分钟,根特纳在小禁区右侧抽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扳为2比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