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比0狂扫埃弗顿 枪手制造惊人“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在昨日凌晨英超第33轮补赛中,阿森纳在主场海布里大显神威,以7比0狂扫埃弗顿。这也是温格入主“兵工厂”9年来,赢得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同时也创造了本赛季英超分差的最高纪录。

  虽然无法在英超联赛中夺冠,但一周后,枪手将迎来和宿敌曼联的足总杯决赛,埃弗顿自然成了温格练兵的对象。自始至终,枪手一直压着埃弗顿猛攻。上半场,凭借范佩西、
皮雷和维埃拉的进球,阿森纳确立了3球的优势。下半场,埃弗顿更加溃不成军,而阿森纳的皮雷再度建功,埃杜和博格坎普也有进账,小将弗拉米尼终场前5分钟的进球锁定了7比0。

  尽管这是一场“屠杀”,但结果对双方都无实质性影响,阿森纳和埃弗顿此前都确保了联赛第二和第四的名次,阿森纳得以直接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而埃弗顿也获得了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赛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