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天三客场 冠城迎来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昨天下午,冠城队飞抵上海,他们将在周六中超第九轮比赛中挑战上海国际。此后,冠城还有连续两个客场赛事:18日和重庆力帆的中超杯比赛以及22日和上海中邦的中超联赛。期间,冠城不会返回成都,他们将连续在外征战十天,这对刚刚复苏的冠城队和新帅柳忠长又是一大考验。

  自从接手冠城队后,柳忠长在训练中时常以“靠身体只能踢十年,靠意识能踢二十年
”这样的话来提醒队员。通过他的努力,冠城队目前的作战能力有所提高,在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同时,随着刘玉建、邹鹏等伤号的复出,冠城在人员安排上有了更大的空间。在近日的训练中,伤势基本痊愈的刘玉建、邹鹏等人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并且有较为出色的表现。

  尽管如此,密集的赛程还是成了冠城的心病。除了本周六以及下周日和上海国际和中邦的两场中超联赛,冠城在18日还将在客场和重庆进行中超杯首轮首回合比赛。此前,冠城已经历了深圳和辽宁两个客场,连续5个客场在冠城征战史上还绝无仅有。对于柳忠长而言,如何在接下来的客场赛事中保持队员的体能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