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球迷向格雷泽“宣战”———罢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9: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单纯从经济的角度说,美国大亨格雷泽已经获得了对曼联的控制权,但就现实而言,他将不得不面对曼联球迷对他的强烈敌视。就在格雷泽获得曼联半数以上股份的消息被披露的当天,曼联球迷就发誓要对格雷泽发动一场“持久战”。

  当地时间12日,得悉格雷泽将入主曼联后,曼联球迷协会立即号召球迷们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附近举行示威游行,以表达他们对格雷泽收购曼联的愤怒。随即,
数百名球迷出现在体育场附近,并高呼“格雷泽滚蛋”等口号。

  一名球迷表示,一旦格雷泽入主曼联,他将要求退掉下赛季的套票,他说:“我不会让我的一个子落进那个家伙的腰包。”一些球迷还号召大家罢看下赛季曼联队的比赛。球迷詹姆斯说:“我们将不再走进老特拉福德球场,也许格雷泽在其他领域都取得过成功,但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让他知道,在足球领域里,没有球迷的捧场,就不会有利润可图。”代表两万多名曼联小股东(同时也是曼联球迷)利益的曼联球迷联合会副主席休斯顿也认为罢看是个好主意,他说:“不看球会让我们憋得很难受,俱乐部也会因此陷入窘境,但为了让那个寄生虫滚蛋,我们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

  曼联球迷敌视格雷泽的原因很多。首先是基于对传统的珍视,曼联球迷一向坚持曼联俱乐部的“平民性”,反对任何一个寡头独占俱乐部;其次,曼联球迷认为格雷泽作为一个来自美国的投机商人,对足球根本一窍不通,对俱乐部更是毫无感情,他未来的许多决策将只是从冷冰冰的商业角度去考虑,而丝毫不会顾及足球俱乐部的传统和球迷的感受;第三点也是非常现实的一点,那就是,格雷泽此次是靠大举借债来筹集收购所需要的资金的。球迷们担心,为了偿还债务,格雷泽在上台后会提高门票价格,减少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甚至有可能不顾球迷们的感情卖掉老特拉福德球场。(任灏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