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找回平手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9: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客场以1比1与卡利亚里言和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经过两个月没有平局的日子后,国际米兰今日凌晨终于重新找回平手的感觉。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国米在撒丁岛客场以1比1逼平卡利亚里,佐拉和马丁斯在下半时2分钟内为各自球队进球。

  在意甲联赛排名基本确定第三的背景下,国米今晨倾巢而出,贝隆、阿德里亚诺和坎比亚索等主力均披挂上阵。整个上半时,阿德里亚诺、米哈伊洛维奇均有破门机会,但被主队门将布鲁内尔一一化解。在顶住国米开场15分钟的狂攻后,卡利亚里惯用的快攻开始发挥威力,埃斯波西托补时阶段的突破就迫使马特拉济付出黄牌的代价。

  易边后,一直处于下风的卡利亚里反而首开纪录。第51分钟,主队在葫芦顶获得任意球机会,老将佐拉轻巧地将球搓过人墙头顶首开记录。这一失球反而令国米上下突然惊醒,就在佐拉进球后两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的角球造成主队禁区一片混乱。乱战中,马丁斯在小禁区内顺势捅射将比分扳平。最后10分钟,曼奇尼先后换上维埃里和克鲁兹试图在客场拿下比赛。前者曾获得门前无人看防下起脚的机会,但他的射门高出横梁,令国米只能带着平局回到主场。

  本月19日,两队将在梅阿查球场争夺决赛名额。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