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五员虎将留京静养 总经理形容惨败"很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9: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经理杨猛给自己开一个玩笑说“命苦”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0比3惨败给日本磐田喜悦队后,李玮峰、李雷雷、杨晨、张永海和王新欣这“五虎上将”昨天到北京后,就请假养伤没有随队回深圳。据称,他们将在周末联赛前回深备战。面对大败后球员这种无所谓的态度,俱乐部高层承诺的本周调整计划暂时落空,主教练迟尚斌处在尴尬境地,显得很无奈。

  据称,上述几位球员是直接向大迟请假的,理由是有伤在身,希望到北京“静养”。此前俱乐部宣布整风要转向,大迟不得不给这几位大腕准假,只希望他们在周末和辽宁队的比赛前归队。事实上外界都明白球员请假是假,对大迟整风不配合是真。

  俱乐部总经理杨猛上周向外界承诺,亚冠赛结束后要对球队进行调整,外界对此十分关注。昨晚记者从杨猛处得到的答复是“调整还没有开始,也没有时间表和具体方案”。

  对球队前天在亚冠赛上的表现,他用了“很丢人”三字来形容。虽然他苦口婆心地说服李玮峰、李毅、李雷雷和杨晨四位大腕赴日本征战,但效果并不佳,对此杨猛也很无奈。目前杨猛人在佛山,一时无法回深圳,所谓的“调整”也变得无法倒计时了。昨天他表示,希望大家静静。他认为各方都应该冷静下来,想想问题出在哪里。

  目前正是健力宝股权转让和张海案的关键期,汇中天恒可能难以把时间腾出来放在球队身上。正处于股权争夺之苦和球队之乱夹击中的杨猛,最后在电话中给自己开了一个玩笑:“命苦!”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杨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