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让对手疯起来 增加进攻威胁--申花严阵等候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33 新民晚报

  “天津康师傅这支球队很怪,好起来5比1,差起来1比3。他们踢山东鲁能、大连实德,虽然都输了,但过程很不错……”

  昨天晚上,申花教练组一名成员,这样谈起天津康师傅队:“他们客场对申花没赢过,当然每一场比赛都有特殊情况,我觉得按照历史经验,对泰达队就是要让他们疲于防守,不让他们有别的念头。”

  上一轮联赛,天津队主场2比1击败金德队。申花队派出的球探,仔细观看了这场比赛。对天津队的近况,申花教练组得到的反馈是“不太理想”。而经过仔细观看比赛录像,涅波也认为“天津队部分球员有激情、有冲劲,但有时候不太会把握场上的节奏”。

  当然,对手的缺陷,并不能成为申花队轻敌的理由。“要说对手弱,中邦队够弱了吧。我们就是输给中邦队了,这怎么解释?”一名后场主力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天津队这支球队,不能让他们‘疯起来’。这就需要场上逼抢和进攻威胁。”

  这名主力球员同时表示,希望涅波能够在前锋线上,派上两名前锋。“多一个前锋,威胁绝对大很多,如果进攻环节把握得好,那么后防线的压力自然会小很多。”

  由于上一场比赛延期,因此申花球员目前的体能状况也比较好。虽然张玉宁受伤,但年轻小将毛剑卿,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据了解,只要毛剑卿达到了比赛状态,那么涅波就会将其放入18人大名单。

  本报记者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