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象棋联赛第十一轮 上海战胜山东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3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无锡消息:昨天,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在无锡进行了第十一轮比赛。上海建桥学院队以1胜4和的战绩力克山东队后,坐稳了“第二把交椅”。

  昨天,为上海队立功的是老将戚惊萱。他坐镇第三台先走战胜了山东名将童渊铭,拿下了决定胜负的一局棋。上海对山东的另外四盘棋是倪华对卜祥志、周健超对赵骏、秦侃滢
对外援斯科普里琴科、王频对侯逸凡。结果,这四盘棋均激战后下成了和棋。

  昨天,领先的河北队战胜了浙江队,以8胜2和1负积18分暂居首位。上海建桥学院队以6胜4和1负积14分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