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签下一单丰厚合同 7年职业联赛获运行保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33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篮协昨天签下一单丰厚的合同,在今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7个赛季里,每年将得到650万美元的运行保证金。

  中国篮协的这份合作框架协议是与瑞士盈方亚洲公司签署的,意在全力打造CBA联赛全新的、长期市场化的经营模式。根据协议,盈方亚洲公司与中国篮协将共同成立合作公司,该公司拥有今后7个赛季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以及各俱乐部(除地方冠名权和门票收入外)
的所有商业开发权益,并有5年的优先续约权。在合作公司中,中国篮协持有控股权,日常经营由盈方亚洲公司负责。盈方公司最高不会获得超过22%的赢利分成,如果年赢利达不到650万美元时,盈方公司也要支付给中国篮协这笔费用。

  中国篮协副主席李元伟昨天表示:“现在全新的CBA联赛这棵梧桐已经栽下,但能不能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还需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我们希望引来更多的‘金凤凰’,共同把职业联赛的蛋糕做大。”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