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国米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协杯进行了半决赛首回合的第二场角逐。结果国际米兰在客场1∶1惊险战平卡利亚里,此役也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第450次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他也因此成为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9的球员。

  第15分钟,卡利亚里前锋兰杰拉,在禁区前的射门击中左立柱。第28分钟,米哈依洛维奇40米外主罚任意球,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托出。第39分钟马丁斯打门偏出右门柱。

  下半场第49分钟,国米门将卡里尼冲出禁区没收卡利亚里的直传球,被黄牌警告。卡利亚里得到前场任意球,佐拉一脚弧线球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不过2分钟后国米就扳平比分,米哈依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卡利亚里禁区内出现混乱,马丁斯在混战中捅射破门。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贝隆开出的任意球,头槌击中远门柱。(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