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内斯塔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1.AC米兰后防核心内斯塔是停赛名单中最为知名的。帕尔玛本轮将失去他们的主力中场巴西人辛普利西奥,中卫孔蒂尼与边锋维纳罗利也都无法参赛。利沃诺前锋加兰特、切沃两名主力中卫丹纳和曼代利,博洛尼亚的洛维索和内尔沃都将无法出战。

  2.意甲“飞驴”切沃由于战绩不佳,俱乐部已经于周中解雇了主帅贝雷塔。助理教练丹杰洛将接掌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的帅印。

  3.由于AC米兰将于5月25日参加冠军联赛决赛,该队与巴勒莫的联赛第37轮比赛将提前到5月20日当地时间周五晚8时30分举行。

  4.拜仁慕尼黑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由于科瓦奇与拜仁的合同已经到期,尤文图斯给出了较高额的合同,因此他们不用花费1分钱的转会费。

  5.昨天,英超曼城队对外宣布,目前代理主帅斯图亚特皮尔斯被正式任命为曼城队主教练。宁冬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