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奇客场成绩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1.主客场排名差距最大的球队: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主场战绩意甲第4,客场却排在第18,排名差距达到14位之多。

  2.净胜球数最少的球队:诺维奇

  诺维奇净胜球-29个,这归功于该队的71个失球,防守英超最差。处于保级苦战中的诺维奇最近6轮得到奇迹般的13分(4胜1平1负),但该队客场成绩也是英超最差,7平11负,从未获胜。

  3.攻防差距最小的比赛:莱切VSAC米兰

  莱切进59球,进球数意甲第二多;AC米兰35轮仅失22球,防守最佳;这是一场尖矛和利盾的较量,更值得注意的是:莱切主场进球数最多(35球),AC米兰客场失球最少(8球)。莱切已经连续9个主场不败(4胜5平),但同时又是意甲失球数最多的球队(66球)。AC米兰的客场成绩最佳(12胜3平2负)。在两队的意甲交战史上,莱切1胜7平13负,完全处于劣势,在主场更是5平5负,未有胜绩。

  4.实力差距最大的比赛:南安普敦VS曼联

  南安普敦排名英超第18,曼联位居第3,两队名次相差15位。南安普敦主场平局英超最多,达到9场。李丹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