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进入“皮尔斯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孙继海有望大展宏图

  本报讯 昨天,曼城俱乐部宣布,皮尔斯与曼城俱乐部签订了两年执教合同,他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

  本赛季曼城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动荡,财政困境使俱乐部自顾不暇,而基冈的辞职更将
这场危机推向高潮。在基冈离开曼城后,助理教练皮尔斯被任命为代理主教练,在这期间,曼城俱乐部寻找基冈正式继任者的工作从未停止过,但皮尔斯却用出色的执教成绩使俱乐部改变了主意,最终将他扶正。被正式任命为主教练后,皮尔斯说:“这个职位对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我有信心帮助这样一家出色的俱乐部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皮尔斯本赛季执教的8场比赛中,曼城队拿到了15分,排名上升至第8位,目前已保持了7场不败。如果在本周末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米德尔斯堡队,他们甚至还将奇迹般地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

  对于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孙继海来说,皮尔斯被扶正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当初正是在皮尔斯的大力举荐下,孙继海才得以与曼城队顺利续约,他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皮尔斯的充分肯定。由于曼城无力购买新球员,因而只要孙继海能尽早彻底摆脱伤病困扰,并在训练中找回状态,深得皮尔斯器重的孙继海有望在下赛季大展宏图。(陆毅)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